MD.

一个没有实力的人.靠谁都带不起来.(最近事情很多.发发牢骚)

他有实力❤但也努力.

他是个很好的孩子......
如果说我是因为他的颜入坑的.
更不如说我喜欢他的性格.

不知道什么样的喜欢.
但是看见他的rap dance和舞蹈又进步的时候.
我会在屏幕前看着他的直拍傻笑一天.

当他在舞台上放声大笑的时候.
我会情不自禁跟着他.
嘴角不经意间上扬.

身边质疑的朋友也有.
甚至问我为什么会粉他.

很抱歉我现在不能给你一个完美的答案.
因为我自己也不确定.

但是我就是简简单单的喜欢.
喜欢给他轮播轮到十二点的感觉.
喜欢给他反黑反到头脑发昏的感觉.
喜欢看他微微一笑时闪着星星的眼睛.
只是喜欢.

他现在可能还不够完美.
但老天会给他时间的.
他才十八岁.

我相信.
再过不久以后.
我可以骄傲地仰着头跟那些质疑他的朋友说.
看.这是我当时的pick.
这一天迟早会到的

我会等.
也愿意等.

为什么?

因为他值得....

评论(11)

热度(84)